close

**香港三天兩夜暴走行 台北-香港機場篇**

吉帝團體機票價:6050元含稅

加購機場快線來回票:530元

(↑↑↑吉帝網路上價格標示500元,結果其實是530元, 懷疑是惡意寫低價格OR作業人員疏忽,害我漏刷30元 還滿機車的)

因為團體票的關係 必須要在六點集合領取機票

所以我四點半就起來準備了!!我媽還擔心我天黑出門危險

就也早起陪我一起到長榮客運站牌等車呢!!

到了機場 費了一下時間終於看到吉帝旅行社的負責人員

他一個人要幫一團人處理票務問題....

光是排隊等領機票及登機作業就讓我從六點一直等到七點半左右

才抵達候機室!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團體計畫票比較便宜的原因了!

除了在出發前幾天才知道自己有沒有買到機位及知道飛機時間以外

也不能在第一時間先將機票拿到手!

還有如果你不像我有朋友家可以住 必須事先把飯店安排好才行的人

建議你還是買一般的機票就好了!別冒這種險呢!

 

國泰C3登機口 是以KITTY為主題布置出來的

我也是到了那邊才知道的!所以有點驚訝呢!

  1.jpg

這邊可以讓家長帶著小朋友畫畫 玩玩溜滑梯

這樣一來 也不用怕小孩在候機室那邊等到不耐煩大哭大鬧!

而且往前走一點還有哺乳室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2.jpg

這次去程是搭港龍航空的飛機

3.jpg

萬里晴空的天氣 渡假的心情也開始培養了!!

4.jpg

因為一早的飛機 我肚子餓得不得了 飛機餐還沒來之前我已經先嗑掉一個桂圓紅棗糕了

結果誰知到過沒三分鐘飛機餐就送來了

真是雪特ㄟ!!

所以~~我就只好隨便吃吃了事!!

因為等等下飛機就有好料的要吃了 怎可以吃太飽呢!!

5.jpg

經過兩個小時的飛行!抵達了香港赤鱲角機場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在這個賣機場快線的櫃台

兌換我在旅行社已事先買好的香港機場--九龍站的機場快線來回票

6.jpg

7.jpg 

9.jpg

換好票之後,一個人獨自尋找機場快線的乘車地點

幸好,滿好找的並沒有發生迷路事件!!

10.jpg

8.jpg  

與台灣高鐵滿像的 

乘客也挺少的 所以應該很少發生推擠現象吧 

11.jpg

若擔心自己坐過站,只要抬起頭看上方的紅色指示燈到哪裡了就知道目前所在位置囉!!

圖片是在還沒發動時拍的 所以沒拍到紅色的指示燈!!

12.jpg

從機場快線九龍站出來後,依著指標走 會看到往ELEMENT方向

 13.jpg

那是我與香港朋友約好見面的地點

14.jpg

因為等等跟dede要先坐巴士回他家

巴士站好像在樓上吧!!所以我必須先延著手扶梯上去   其實自己也不太確定位置對不對 

反正我就一個人坐在↓↓九龍站的假花圃前 靜靜的等待dede低來臨!

15.jpg

 機場篇。完。

 HK三天兩夜行程。待續。

 延伸閱讀:  香港一系列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