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最近上有氧瑜珈的心得!

從七月開始我就跟好友去報名了''下半身燃燒激瘦有氧瑜珈課程''

看到那個名稱 就一整個振奮人心吧!感覺只要報名了我就馬上瘦了~哈哈!

我們一個禮拜只上一小時,每次上課都被操得很慘

雖然每次跳有氧 

明明該同時伸右手+縮左腳時  我偏偏就是伸右手+縮右腳

從鏡子上面看自己 怎看都像智能不足的小孩在跳舞 

難怪我媽說我們家怎麼都沒小孩會跳舞的  也沒有節奏感可言!

就連我去看演唱會隨著我老公音樂在搖擺時..阿比都在旁邊冷言說你不要再動了,拍子都不準很難看耶....

拜託 我就是為了要雪齒才會來報名上課得壓....給我一次機會吧!

好啦扯遠了

總之,我每次上課 大腿 小腿內外側 屁屁 腰 腹部 都是輪流被折騰的部位

有幾次~回去之後連續三天都是鐵腿狀態 走路還變o型腿.無法正常走..很誇張

不過我必須說這種操真的是為自己做的啊!

老師每次看我們痛苦也都是拿這句話來催眠大家 

而且 經過兩個多月的雕塑...我也續報了第二期..

雖然沒變瘦,但是最明顯改善的地方是我的大腿變細 屁屁不該有的肉也慢慢消失了!!

這種驚為天人的改變 害我急著想再追加報名禮拜五的*下半身纖腰燃脂有氧*or *提高基礎代謝塑身有氧*

好像也很讚吼!!

今天晚上就去報名好了!!就這麼決定啦!!!好開心喔我!!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參加喔!!費用也都滿便宜的!!

救國團~http://60.250.74.66/modules/front/class_qu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