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下的風力發電車

a.jpg 

邊開車邊吹大型電風扇...

s.jpg

我一直跟阿比說我要去香山濕地,但是依著導航卻帶我們來到了--->新竹風情海岸線

在還沒下車前,我跟阿比說奇怪了 香山濕地一定不是這裡啦,怎大家都在騎腳踏車..

u.jpg

不過都來了就下車看看好了...阿比還給了我一個白眼...因為外面太陽真的很大!!

下車再上車又是一身汗....

r.jpg

可是..真的還好我們有下車!!因為當我一站上這個堤防時...發現

眼前這片不就是..香山濕地嗎??

香山濕地.jpg

t.jpg

看著好多人踩著濕濕的泥土 不知道在挖什麼寶

我們是沒什麼興趣下去挖啦~~因為又熱又曬的 加上我們沒有穿拖鞋!!w.jpg

q.jpg

一個阿嬤撐了一支彩虹傘,靜靜的坐在堤防邊發呆..坐了好久真怕他中暑...

而且我腦中一直不斷低浮現我們班黃傑瑞常穿的那條彩紅短褲...真是罪過耶 連放假還要想到你@@i.jpg

還是想想日本的花火節好了....多繽紛多美麗阿!!

y.jpg

不過這裡我們只停留了一會兒,就移駕到新竹市區玩了

畢竟阿比還是比較適合鬧區...叫他一直看風景真的會要他的命!

新竹這條''無菸一條街'' 好讚喔,如果到處都有這種街道 那些愛抽菸的你們就委屈點戒煙了吧!!

  d.jpg

今天不管到哪 阿比都是一直飆汗 我們以為應該有35度吧!

不過這個看板卻寫30度 也差太多了吧!! 

f.jpg 

站在路邊看著東門城被機車騎士環繞了....這樣的感覺也有點像在台北圓環耶!

h.jpg 

不過我們沒有過去看,實在是太懶了 ,單純路過拍拍照就算了!!

j.jpg        

這一天的風景行程真的很少吧!苗栗崎頂+新竹香山溼地~

(其實我行程是前一天才弄得,很馬虎!!哈哈~~)

所以行程走完後時間還挺早的咧~

反正我們就一路吃吃喝喝到晚上吧!!吃到肚子爆炸也沒關係了....

阿比說我再胖也不會嫌棄我...我想根本是因為他自己肚子比我大吧

 (吃喝篇另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