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39) 

遠距離戀愛其實並不難

我認為最難的是 對彼此的信任感

太相信一個人也不對,這樣往往讓自己顯得更無知 更好打發

運氣差一點 最後就是遭到背叛

但若一昧的猜疑對方 三不五十電話查情 奪命連環call

這樣只會讓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因為這種愛情的確會讓人喘不過氣

如何讓這兩點達到平衡  真的有點困難吧....

可是  我一天到晚就要面對這些課題阿!!

每天下班  常常 我男友不是陪客人應酬喝酒 就是得陪朋友客戶打麻將 唱歌...等

能陪我的時間真的非常少  而他是不是真的跟這些人出去?  通常我是選擇相信的!!

但不免偶而會來個電話問候  (當然我會忍耐到晚上十二點左右才打)

提醒他少喝酒 早點回家 我在等他之類!(順便聽聽有沒有不對勁的聲音)

當我等了一個晚上 他終於回到家時

其實我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因為這時他也累壞了

通常只要能給我足足十分鐘的時間 跟我好好講電話

我想我那天心情應該會很好

但是若講不到五分鐘便跟我說他要去睡覺了 我可能會有大小姐脾氣

會開始認為他在敷衍我 不關心我 不在乎我  完全顧不得他現在很累這件事情了

我最近一直在調適這件事情!

不過 經過大約一個月的學習

我覺得我有很大的進步 之前若連著兩天都要應酬 沒辦法跟我好好講電話 那天晚上我們一定會吵架

吵到半夜 然後沒心情睡覺 胡思亂想

到現在我可以忍耐到他連續一個禮拜應酬  我都還可以用很好的態度對他講話!

因此 我相信習慣是用66天養成的!!

尊重 體諒 相信對方這三件事情 我們兩個一直都在努力及學習

我感覺得到 進步越來越多了耶!加油吧!

 

另外 我還是要提醒正在談''近距離戀愛''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比我幸福多了

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他喔!

不要因為小小的因素  就放棄了當初那顆真誠喜歡他的心情!

1 (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