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 住宿問題比較頭痛

因為我們多帶了一位成員  MR.阿肥大爺 ~~

不過從HOT墾丁民宿網上面 他有很貼心的列出一託拉庫可以給狗入住的民宿 

所以我跟我姐就開始瘋狂打電話詢問囉 

但是有房間的剩沒幾間 也沒啥好挑的了 

看到其中一間海洋玫瑰感覺還不賴 就決定就是它囉  

海洋玫瑰位於墾丁的帆船石附近  它巷口有個斗大的橘色招牌 

所以也滿好找的 不用擔心會迷路!

4.jpg

我們抵達海洋玫瑰大概是下午三點

不過不是我們精打細算 而是這麼巧的剛好是民宿可以check in的時間! 

BUT 左看右看都沒見到玫瑰姐的出現!!我們等了一會兒 我姐就決定打手機給他

玫瑰姐說他在外面買東西 會請他弟弟來幫我們登記住宿!!

不到五分鐘 果真他弟弟就來囉!

他弟在這對面街上也開了一間沙灘小酒館(後續介紹)  

所以應該是常常這樣互相照應吧!!

而由於 我朋友小車先生跟他弟弟混的很熟~~

事前就很熱血的先幫我訂了沙灘小酒館的晚餐囉~

所以他弟弟就知道我們!!還閒聊了幾句~ 

我們今天要住的房間是照片中右邊的第一間 

5.jpg 

窗戶望出去會看到隔壁民宿香蕉灣  不過還好啦門若打開還是可以看到海喔!!

6/19禮拜五入住價格是屬於: 假日旺季---3800+300(狗清潔費)=4100元

不過說實在 這空間住上四個人 再加上一些行李  是有點窄耶!在裡面走動有點卡卡的

而門口旁邊有個插鑰匙的洞  跟飯店進出系統一樣  一定要先放鑰匙才會有電喔!!

不過~~記憶中一般民宿好像比較少有這種設施說!滿先進的耶!

再來他一進門的小客廳呢  就是一個讓你可以安靜的觀賞窗外風景或者泡茶聊天低地方喔 

房間還會一直散發出玫瑰精油香味喔!!(不過我始終不知道這味道是從哪來的)

而隔著一個長窗簾走過去  才是臥式及浴室 

我家阿肥很愛在窗簾邊鑽來鑽去~~這是他在這房間裡唯一的樂趣~~

2.jpg

房間內的硬體設備還不錯~液晶電視滿大台的  也有DVD撥放器  小台冰箱

BUT他的冷氣是黃昏牌的   始終保持在28-29度  非常之熱~怎麼會降子?? (大同冷氣應該不差才是?!)

至於他的床 躺起來軟軟低也挺舒適的 有得到孕婦阿姐的讚賞!!

浴室部分~ 地板 牆壁皆用馬賽克磁磚鋪成 ~可能是瓷磚的顏色一直讓我覺得好像髒髒的@@

且我也比較不喜歡這種馬賽克風格啦!!

浴缸則是用小石頭砌成的~所以踩在上面洗澡時 腳還有點痛耶!

另外 他的馬桶款式是那種會令我感到恐懼感的!!''馬桶蓋裡面鑲了一堆貝殼砂子''!

這樣花花的外表 就完全看不出來這馬桶乾不乾淨了說?!

海洋玫瑰

民宿戶外區是個可以看海吹海風 喝飲料的好所在!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那天海風超大的 感覺鹽巴都附著在我們身上了~~有點黏黏的!!

不過我想海洋玫瑰的賣點之一就是民宿前的這片寬闊的海洋吧!!

可以坐在長堤 發呆個一整天 都不會有人趕你~ 好愜意喔!

3.jpg 

下午的夕陽 好美好美喔...不用到關山這邊就可以看到囉!

6.jpg 

天色微暗  堤防上的情侶仍緊緊依靠

7.jpg 

  一盞昏暗的路燈 感覺好寂寞喔

9.jpg 

8.jpg

晚上七點的吧台一景~有夜店FU喔!

 10.jpg

隔天早上  八點半左右 我們開心的來這邊吃早餐囉

這盤美式早餐很豐盛也不錯吃~且份量足以讓我撐到下午去了!!

11.jpg 

飲料也可續杯 不過我們沒那麼厲害啦!!

吃飽之後~~簡先生說要吃芒果

因為我們在來墾丁的路上 跟一家叫''一元''水果攤買了很多顆!(後續待PO)

所以他就跟老闆借了刀具  切了一大盤~還送了幾顆給老闆他們分享~

恩~~~不騙人這家的芒果真的又甜又多汁  超級好吃的!

12.jpg 

就在悠哉吃早餐的同時~~赫然的發現 旁邊的樹上,有隻鳥在刁樹枝  準備要飛回去築巢囉!

很生動的畫面吧?!

15.jpg

這天早上看到海浪比昨日的更大  就覺得不妙哩  因為今天海邊肯定去不成了= =

只能安慰自己還好昨天下午有先去踏踏浪.....不然真的會超級遺憾的耶!

14.jpg 

照片顏色偏昏暗 是為了營造點颱風氣氛....

13.jpg 

吃飽後 我跟我媽逛到民宿的頂樓上!!上面有個大平台

也一樣可以眺望整片海洋~~我想也滿適合情侶來的吧~沒啥人打擾滿好的!!

980619-21 368.jpg  

海洋玫瑰給我的感覺 真的很愜意 因為隨時都可以望著大海

玫瑰姐跟員工給我的感覺也是一整個悠哉耶!好像每天都在渡假似的!好好喔

這邊的景色及早餐都很好  但是房間的空間格局及風格我比較不喜歡

 所以~我想我下次來可能會考慮住隔壁的香蕉灣看看耶!這樣會不會很過分阿哈哈!!

だって その海が好きになったわ!

-----------------------------------------------

海洋玫瑰訂房資訊:
電話:08-8851122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帆船路247號(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