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5.jpg

難得香港的阿de來台灣,所以一定要珍惜這次的機會

把大家都找出來 聊聊近況~

但也很意外的發現很多很多 喜事耶

除了我姐懷孕以外...今年才剛結婚的小綠也...已經懷孕三個月了

再來....思伃十一月也要當人妻了...........這一天 我們~真的都很high阿!

恭喜你們囉~~剩下不是人妻的我們 是不是該加點油了

對了不如在這我就幫翁桑來徵一下男友(左三)

她喜歡帥帥的陽光男孩...(僅限認識我的男人們可以報名喔)

 難得的聚會~大合照~

這家Hana 2 空間比HANA本店大 但是裝潢陳設都差不多 都走可愛的雜貨風

當晚有請一位盲人 在店裡吹薩克斯風?(不知為何樂器)  各種曲調都有 很有FU!

只是我們講話的聲音會不自覺的變大聲~破壞氣氛@@ 

還有現場音樂可以聽~滿有氣氛的 

比較特別的餐點是她們的鬆餅 長HANA的形狀耶  且水果也好豐盛...女生幾乎都吃不完一整個耶!!

水果鬆餅 ~豐盛吧 

其他餐點其實也都不錯吃 (照片請直接去相本看 我不想佔版面) 

所以我真的滿喜歡來這邊吃飯聊天的說!!

 IMG_1130.jpg

 那一天聊天聊到意猶未盡

要不是時間不早了  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再坐個兩三小時...

再等下一次聚會 不知道又是何時了?!

小綠你的肚子都變大了我到現在還沒看到你....快點出來給我看一下吧!!

~Hana2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2163319

訂位電話: 02-2711-0933 

走法:在東區的(金石堂.鼎泰豐)216巷往裡直走,看見東區粉圓後往對面巷子走大約2~3分鐘,左手邊的轉角就看到Hana 2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