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醒來 睜開眼睛 我真的傻了

我以為我睡在雲上?漫步在雲端的情景出現....

因為眼前一片片朵朵白雲  沒有城市的喧囂

那時我真的笑了....因為我 好幸福喔~

雖然我沒有立即拿起相機拍下那一刻的畫面  但是那幅景象我想我記住了.... 

我轉過身看著旁邊的阿比還睡得很甜...我想我還是再睡一下下吧

反正 現在都提倡 凡事慢活 ''慢慢來慢慢享受''

ME~~沒有眼睛的我  

賴床到九點半左右  我又醒了 因為鬧鐘不斷的催促我要起來吃飯了   飯店超過十點半就沒早餐吃囉!!

我叫醒阿比 一起到28F的異料理先吃噸豐盛的自助式早餐吧!!

餐廳座位幾乎已經九分滿了....窗邊的位置當然也都被佔走了

我們被安排到中間走道的位置 不過依然可以清晰的看到充滿活力的台中喔!!

好心的餐廳人員 主動過來幫忙拍合照!!謝謝你喔!! 

看我們一桌醣類澱粉類食物...就知道我今天又可以肥多少了....不管那麼多了

我難得來高級飯店享受美食 我要多吃一點

下面是我自己低部分喔~~ 除了鬆餅送給阿比兩個~然後有的麵包剩下幾口以外~其他都進我肚子了

好豐盛的早餐

現點現炒的EGG~~新鮮又營養~

現炒的EGG~~MY LOVE

這個鬆餅也是現點現做,淋上蜂糖與奶油比麥當勞的還好吃說~~

阿比說那個可頌也很好吃..我是覺得還OK啦!!

吐司就滿好吃的很有嚼勁!!

現做鬆餅~~及好吃ㄉ麵包

這盤有沒有很豐盛!!都很好吃 但是吃到最後我是靠意志力撐下去的!因為阿比說我夾那麼多一定吃不完

為了反駁他的說詞...我就跟他拼了!!

現做法國吐司淋蜂糖..好吃

吃到最後一盤水果時 阿比自己吃不下  還怪說是我說要吃水果他才夾的....

所以這整盤幾乎也都是我吃的...

鳳梨我本來不想吃~~阿比一直說服我去吃~他說這個非常甜也不會刮舌喔!

我就吃了  可是甜到我吞不下去.........ㄟ也太甜了吧!!

水果都好甜喔~~尤其鳳梨甜死人~~  

湯品 飲料 咖啡吧台

 飲料吧檯

吃到十點半 餐廳人員開始收工...客人也一桌桌的離開 最後我們走時好像只剩下一桌在吃....

整間好像是我們的一樣!!

那個鋼琴不知道是何時會用到....難道只是擺好看?!

整個沒人耶!都是我們的哈哈! 

從28F餐廳眺望臺中市  大樓的高低落差好大喔!!

IN28樓餐廳看下去的景色  

吃飽飯後我們好奇的來到29F的健身房~

有ㄍㄚ呆...一直用手去按感應器...以為那樣就會芝麻開門...你沒看到上面寫''客房卡''嗎

笨阿比 人家寫用磁卡感應你沒看到嗎~~~

經由我的指示之後...笨笨的阿比才用房卡來感應...

經我指示改用磁卡....  

我們到健身房的時間可能很怪吧....大家應該都吃飽就出去玩了 只有我們想來這裡玩!!所以半個人影也沒!!

又是我們的了...隨我拍照隨我玩 ~HAPPY!!

 IMG_0554.JPG

滿多台跑步機的

IMG_0553.JPG

最輕的唖鈴...我已經感到有點吃力了!!!

我拿就有點吃力了  

不過在這邊只玩一下下 因為已經快到到十二點退房時間了

我們行李也還沒收.....快回房吧!!

白天的房間看到的景色   密密麻麻的房子~~不知道這是哪一條路上!看不懂!

房間

白天浴室所看到的景~也很棒阿!!哀~~真的很討厭我那個好朋友 每次我出去玩都很愛跟著我

害我不能泡澡享受一下   太可惜了啦!!

白天泡澡也很棒吧!!

另外~~飯店早上有提供報紙給房客~所以我們一打開門其實就已經掛在門口了...

前晚飯店人員在幫我們介紹房間時 就先問過我們要看哪種報紙

這點還滿貼心的耶!!而且還有一個專門放報紙的長袋子,這個也不賴!!

早報~~還附一個精美袋子掛在門把上~~

白天把廉子拉起來 透點微微光線 也好舒服喔~~不想出去啦~~

我又躺在床上滾來滾去了.....(其實是在等阿比上廁所啦)

早上的房間

ごろごろ之後 還是要面對現實~走吧 我們該出門了 人家都打電話來催CHECKOUT了!

該是跟HOTEL ONE SAY GOOGBYE的時候囉!!

亞緻大門口  好喜歡這飯店喔

這是我跟阿比住過最高級的飯店了!好讚喔!!

謝謝阿比這次賜給我這麼讚的台中之旅 ~~好感動喔

 

好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