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兩個小時到了要下禢低ONE HOTEL囉~好期待喔~~

阿比有比較早離開公司~所以比預定計畫早了一小時,下午六點就過來接我了!

出發前我們一直在研究我們的爛導航 加上跑去林口加油、買晚餐、塞車...浪費了一點時間

當我們抵達台中亞緻時是九點左右!

從停車場坐電梯一直走到大廳時...就已經感受到hotel one 在顏色上的運用是非常有時尚感的!!

超級摩登~~很有fu!

電梯裡也很有FU~ 

阿比的臉被電梯門切一條線了~~~SORRY~

電梯上來先是抵達一樓的咖啡廳沿著指示走才會到大廳!

大廳

check in大廳

到了到了~~很時尚的大廳 

 透過大廳的透明玻璃,外面藍藍低時尚台階可直接呈現在眼前

所以相機對著玻璃照 就成了下面內外合成的照片了!!(椅子是室內的  藍色台階 大樓是室外的)

也是大廳...我是對著玻璃拍的~~藍藍的畫面好美

從外面照進來(燈光顏色會不停得變化 很漂亮)

飯店門口的紫色燈光~這會一直變色喔 

大廳天花板上懸掛著一個長得很像草莓的美術燈 滿可愛的!!

美美的水晶草莓燈~~自己覺得很像!!

這個是門口進來左邊的警衛室...因為整個都是透明玻璃...視覺上會覺得警衛室空間好大喔!!

旁邊的警衛室~~燈的顏色很靈異

 

 我們在check in時還發生點吃驚事件~

一開始幫我確認證件的人 眼睛可能累了......在電腦上始終找不到我的名字

以為是我們自己搞錯訂房的人名,我就叫阿比拿他證件給他找找看

沒想到真的有阿比的名字 不過在四月中又有作取消預約...且他還說我們這張住宿卷要再加五百元 因為是假日!

這是怎回事 我有點傻眼  不過應該是阿比一開始在奇摩拍賣要跟某位賣家買住宿卷時

有請他們先幫我們預定房間,後來因發現價格比較貴所以沒跟他買  對方就自己打去飯店作取消了~~

再來就又找了另一位賣家買住宿卷 再用我的名字去訂房......且我也有自己打去確認 是沒問題低!!

經過一番曲折後....那位櫃檯人員又叫了另一位出馬找找看..他先試著輸入我名字 才沒幾秒時間

他說:''有阿有我的名字......我們訂商務客房 且住宿卷是不用額外再加錢的''....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基於以上驚嚇...對方也釋出了善意回報  就是幫我們免費升等為景緻客房

研究了一下他們房價  發現我們現賺1050元耶~~~雖然剛剛有驚嚇到但是結果還不賴!

客房型態

  • 標準客房  NT$8,500
  • 商務客房  NT$9,000  (ps.我們上網買住宿卷 加上掛號費 共4218元)
  • 景緻客房  NT$10,500
  • 豪華客房  NT$12,000
  • 行政套房  NT$16,000
  • 亞緻套房  NT$75,000

辦理完住房手續後 阿比任性的說要去抽一根菸再上樓....

我就一個人在大廳癡等....真是欠揍....不過這樣我才有時間好好拍一下照片!!

之後 飯店人員迎領我們到房間  邊解說飯店的一些細項規則

我們這一晚住在41層樓高喔!!難怪電梯坐的有點久...

IMG_0486.JPG 

一進門 他就趕緊幫我們把眼前的一大片窗簾 用電動的方式整面拉開

我覺得那個服務人員在做這動作時是非常自豪!哈哈感覺很威風!

拉開之後  挖..........真的是超讚的

映入眼前的是整個270度寬的台中都市夜景 

(拍謝那天看到這麼讚的房間真的失心瘋了~我完全忘了要好好拍下整片夜景)    

我們低床及夜景 

浴室也是一大片窗.......oh my god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住過最高級的飯店了!!

邊泡澡可邊看很讚的夜景~可惜我不能泡...浪費了 

邊洗邊賞夜景~ 

房間空間其實沒有非常大 但是只要拉開窗簾 空間整個就拉大啦~

而且我覺得兩個人住這大小其實剛剛好會比較溫馨啦!

另外他的雙人床睡起來感覺跟我家的有點像  

所以我睡得滿習慣的!算軟硬適中吧! 被子也很舒服 我超愛捲這種被子的

但是阿比說太熱了 他整晚好像都沒蓋被子捏! ~~

好舒服的雙人床

沙發椅本來以為會是那種長排的沙發或者躺椅之類 不過卻都不是

是比較小的單人椅及小小圓桌 這部分就有點扣分了...因為想要跟阿比兩個人坐下來一起吃消夜

還得搬書桌那邊的椅子過來  這...實在是有點煞風景吧

免費幫我們升級的景緻客房~~裡面真的很讚!!

房間內的軟硬體設備都不錯

液晶螢幕 dvd 環繞音響 印表機 各種實用文具  還有一個很高級的電腦椅(我都叫他宅男椅) 

商務用的書桌椅及軟硬體設備齊全 

37吋大螢幕電視  這電視要花一點時間研究才會使用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到底要怎看一般電視咧!!

電視很大台  也很多功能

 文具抽屜一拉開....好多文具 但是好像少了膠條&立可帶耶 (我看別人介紹的照片裡都有捏)

然後公用的cd也不見了 只有空的cd套 我可沒偷拿喔!!

IMG_0423.JPG

零食櫃~ 這個是要付費的  除了杯子我拿起來拍照 其餘的我都沒有動到ㄋ~~連咖啡茶包我都沒喝

因為等等還要去夜市吃好料 怎能浪費肚子空間呢!!

IMG_0424.JPG

飯店內的電話

這對杯也很時尚 如果能送給我們當紀念就太好了

可愛的對杯~真想來一對

迎賓水果 我們到隔天一早都沒吃 也沒有帶走....阿比說不要拿 省得麻煩@@!!

迎賓水果 我們完全沒動~~~

雅痞垃圾桶 底部鋪了一層hotel one的紙板 就多了點格調了!

時尚垃圾桶~~被我們丟滿沒吃完的食物....不好意思捏!!

非常好穿的厚實拖鞋  與外面一般飯店的等級好太多了!!

超級好穿的厚厚拖鞋

小冰箱 飲料皆須付費的!!

冰箱的飲料 沒動過

 

浴室洗手台 ~下面還附化妝椅喔 滿貼心的 

吸盤式遙控器 /照妖鏡 /漱口杯

客房浴室的~~洗手台

洗手台旁第一層抽屜 ~吹風機及面紙盒

吹風機

第二層抽屜~牙刷 棉花棒 指甲戳刀 護墊 針線包 浴帽 刮鬍刀 浴鹽...一應具全

牙刷 刮鬍刀有的沒

最下面一層是熱水瓶 這個為何要放在這裡?是想說接水比較方便嗎?~~~

熱水瓶

其實最下面還有一個電子體重計 我是後來才看到的  還秤了一下 真是有夠肥....早知道不秤了

吊掛式小TV~不得不說這個上大號時及刷牙時看~很讚的  哈哈哈~~~

但是若是泡澡一定是很難看得到!!位置不太對!!

浴室內的電試

格子白浴袍 這裡只掛一件 覺得很怪 後來我有看到上層櫃子還有放一件很像也是浴袍吧~

不過我有帶我自己的睡衣~~所以也沒穿到!

掛好看ㄉ浴袍..沒穿

白色系列的馬桶 毛巾等等~

淋浴間是走長型的~算滿大的

設備上也不錯 最上頭還有一個花灑 水直接從頭頂上平均的淋下來 力道剛剛好 很讚!! 

衛浴設備~~上頭還有一個噴花的設備~也很棒

沐浴用品 這也是走高級spa路線 外面也有販售的產品喔!!一套也不便宜

阿比有叫我再要一套  他常常出差可以用到!!

我覺得這乳液不錯用 非常滋潤!!因為我手臂常常乾乾的 那天擦完隔天早上我自己一摸挖~好滑嫩喔~

 

這是滿高級的沐浴用品~一套外面賣也挺貴的!! 我們還多要了一組

另外 飯店很貼心的為房客準備一個屬於自己私人的名片喔!我的名字就寫在上面

不過阿比沒有這個 他很不平衡的說~吼 飯店錢是他付的結果他沒有名片.....

ㄜ...拍謝啦我也不知道會這樣 誰叫你當初叫我訂房哈哈哈~~~

飯店幫我印製的專屬名片 沒有阿比的份!!他在忌妒我...不平衡中 

飯店的設施真的很多 要全寫在同一篇會很長很長....

分黑夜與白晝兩集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