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沒有說要特別怎麼過
只要兩人在一起 就很幸福了

不過因為有免費餐卷~
聖誕前夕的假日
我們兩一起搭捷運去亞太會館吃大餐
雖然下著雨不過心情還是很好喔!
沿路上都是聖誕氣氛呢

亞太會館的阿波羅半自助式套餐,第二次吃了還是一樣感動!
每一個餐點都可以吃出廚師們的用心 真的不誇張
我們兩個的第一盤 自助式的排餐等!




除了自助式餐點以外 我的餐卷還加送單點套餐還有附餐

真的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及香濃蕃茄洋蔥湯

我的雞肉捲

阿比的豬肉排餐

不過我覺得套餐跟自助式的餐點比起來 自助式的更好吃耶~
而且自助式的部份也有(魚牛豬雞羊排 生魚片等)
一樣也少不了 應有盡有
沒有像晶華飯店的自助式種類那麼多樣菜色 但是用心程度吃的出來
這次我選擇把吃不到一半的主餐先打包了 留點胃吃點其他蛋糕甜湯水果之類的


(右邊是蕃石榴口味吧好酸喔,左邊就很好吃內餡是巧克力慕斯)
今天用餐人數不多很安靜 也可以慢慢吃 感覺真不錯
最後我們兩個真的吃到很撐耶 明明也沒有吃很多阿?! 覺得阿比的胃確實也變小了喔!難怪有變瘦一點!
今年亞太會館的聖誕樹很高喔 有二樓的高度耶


吃飽飽走出飯店 挖~好美喔~~再度感受到聖誕氣氛了
各種燈飾一排排的旋繞在樹間 一直抓著比比幫我拍照 太漂亮了不拍就太浪費了啦




一路上聽到演唱會的聲音傳過來好像是新光三越方向喔~~
我們也過去湊熱鬧~~看到了fir的現場演唱~還有孫叔叔也出現了很妙耶
雖然下雨不過大家熱情不減都聚集在這廣場上慶祝聖誕節!
今天晚上算是提前過了一個很完美的聖誕節喔!!
喜歡喜歡~~幸福滿分~~++

另外禮拜六時阿比若無其事的拿出我的聖誕節禮物 我還呆住~~想說這哪來的ㄚ....不過很開心喔
現在亮給大家瞧瞧喔!其實上面就有我穿起來的照片了啦^^哈! 這件穿起來尺寸剛剛好說! 阿比好會挑喔~愛你喔!!~ 這次我又被設局~那天比去買我禮物時我還一直罵他都自己跑出去玩故意報復我嗎?!!結果原來是這樣! 阿比每次都故意先惹我然後再拿出禮物給我..讓我對於那天罵他感到很慚愧...怎麼降子? 好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