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賴床重演 依照慣例讓鬧鐘反覆叫半小時 我才甘願起床
然後阿比看我化妝什麼的快用好他才肯正式清醒
我們趕9:07分在香草館前面搭レトロバス(河口湖巡迴巴士1000元日幣可無限搭乘兩天),
找路加上拖行李到達車站 已經過了07分了,但是看到ㄧ對夫妻在那邊等
我想應該是還有機會喔!!等了5分鐘 我跟我家阿比說 算了我們不要再浪費時間等車了
乾脆用走的去下ㄧ站好了 走了幾秒鐘 阿比回頭一看 阿車子來了耶
真想罵髒話 立刻拉行李往那邊衝 還好我們有坐到車 因為坐車才知道其實我們離下ㄧ站還好遠喔
本日第一站ロープウェイ入口(纜車)
不過旅遊最重要的就是體力 我們還沒有吃早餐耶 不管怎樣也要吃早餐吧
找找吃的剛好看到纜車入口附近有家賣メロンパン(類似台灣的波羅麵包 但是這個比較脆,很有口感)

二話不說 先吃再說吧 坐在店前面還可以欣賞河口湖畔 很棒吧!!

吃完早餐後,立即去做纜車囉~~ 等了一分鐘吧~纜車就來囉!! ああ~すごいね!景色が綺麗だね
天呀!!!河口湖全景 利用天上纜車 不用一秒~~全映入眼簾耶 這種體驗超讚 今天雖然富士山被雲層遮住了,但是光看河口湖真的就夠了。


第二站 河口湖遊覧船 不過我們來這裡目的不是搭遊覽船,我們兩對這沒什麼興趣, 原本我預定要搭的巴士好像跑掉了等好久的車都不來~只好等下一班囉, 而距離下一班時間還好久, 剛好我們來河口湖都還沒到湖邊去走走,所以索性就來這邊吹吹風吧也不賴! 第三站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這站比較遠一點 但是一下車就可以馬上享受到大自然的洗滌了 陽光 空氣 山與水 花與草 一排排可愛的向日葵 鼠尾...mylove  
只是太陽真的好刺眼好曬喔 看到一旁怕熱低阿比一直狂流汗 我就覺得還是不要一直讓他站在太陽底下好了 好可憐!! 所以只呆一下下又開始等待公車的來臨~~準備去下一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