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ㄧ早賴床繼續發生 今天是不得遲到的
往河口湖的巴士才不會等我們呢~~
用最快的速度 抵達新宿中央快速巴士站
這次跟昨日搭飛機一樣 我們都不用等 車子就已經來了 直接上去即可!!
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捏~~

因為我們這次去日本 剛好遇到日本人的暑假還有"お盆"
大家都出來透氣吧 整個高速公路都塞爆了!!

8:10的車子本來預計09:55就可以到了~結果我們到中午才抵達
使得我們的行程被耽誤到~
少玩很多景點捏~~~賠我錢啦!!


ㄧ下車 我想著我要買レトロバスフリークーポン,所以直奔購票櫃台,而阿比則是拉著我說他要上廁所
所以我就先陪他去找廁所了
結果找半天沒找到廁所 走出河口湖車站門口時 阿比突然大叫說 阿我們行裡沒拿耶....= =
天呀!!這下可好了
我們一眼望去只剩一台巴士正好駛出車站
我們兩個互問 是不是那台ㄚ~~?
我說:不記得耶先問在說啦
於是兩個人立刻奔向那台巴士前面攔車==
司機應該被嚇到了~馬上開門
我說:剛剛忘記拿行李 可不可讓我們拿
司機:自己的行李自己才能拿 我不能幫你們拿
我說:對阿那個是我們的行李 可以先讓我們拿嗎?
司機:一直不斷重複說要自己才能拿 我想應該是我日文退化啦不能溝通.總之我就一直重複說我要拿行李啦..
後來司機跟我們在路中央盧很久後
他才肯開行李箱 然後他又下車再跟我說一遍自己行李要自己拿...
我想是不是司機想說 我們以為行李是他們會幫我們送下車ㄋ
所以一直在跟我強調這件事情呢?!真的是無解啦
反正該慶幸的是我們的小紅行李箱保住了!!
事後,我們兩個都對自己竟然會忘記拿行李這件事感到相當驚訝...這種蠢事也幹得出來阿!?實在太恐怖了

在恐慌之後開始了我們今天的旅程
第一站 先把行李寄放好之後當然就是解決民生問題了 吃飯先!
雜誌裡一致推薦的"名物不動ほうどう"go go go


第一口覺得好好吃ㄛ類似台灣的麵疙瘩 但是五分鐘過後 麵條糊成ㄧ團 好噁心!變得不好吃 得靠意志力撐下去..還是沒吃完
ㄧ碗要日幣1050!
但是在這邊吃的好處就是可以得到達揚貓美術館的入場卷喔!!我算是為了這個來的,心機重了點!
但結完帳老闆也沒主動拿無料卷給我,還要我自己厚臉皮的跟她要他才給我的!!這算什麼??

吃飽飽 開始我們的巴士之旅了
第一站,香草館(河口湖ハーブ館)
看這些花花草草是我的最愛 這邊真的挺美的 如果太陽不這麼大 我應該會拍很多張照片吧!!

裡面還有現場押花及花圈教學!!教室內佈置了許多乾燥花在天花板上 這種佈置法我還真想效法在我的房間裡呢

香草館的對面有香水館 專販賣店家自行製造的香水 化妝品之類的東西
進去裡面整個香噴噴!!試用品擦一擦就可以走了哈哈!!看看就好因為東西滿貴的!


第二站,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
這裡是仿造瑞士的風景 及一些皇室生活


也是只能用美來形容
裡面有個很小的教堂,可在這舉辦婚禮


最特別的是 可以面對著美麗的河口湖浪漫的說YES!I DO~

坐在這教堂理幻想著自己也可以在這邊結婚

莫非阿比也正在這樣子想著??!!

告別了充滿幻想的教堂後 我們回到了現實因為我們要趕巴士回到河口湖站 準備搭最後一班巴士去飯店囉! 但是左等右等 巴士就是不來 只好一直望著眼前的富士山 打發時間 
因為巴士延遲所以到了河口湖時已經超過五點半了最後ㄧ班的巴士沒有了!
唉總是有難題給我 ~~ 
走路是走不到飯店的 怎辦怎辦?! 想到旁邊還有一個河口湖溫泉旅館案內所,應該可以去那邊問看看 我跟裡面的服務人員說我住若富士飯店,請問從這邊要怎麼去飯店呢? 
他說:從這邊走過去很遠耶!!我幫你打電話問問看飯店能不能過來接你們果然打過去之後 對方就說馬上過來接我們!! 
我們站在旁邊有個專門等飯店的站牌處 等大概十分鐘吧!  
ㄧ個阿公開著一台很破舊的白色MATCH 迎面而來但是我們深信那個不是來接我們的!
因為別人滴飯店都是開那種大台休旅車來接送!!所以那個阿公應該是來接親人的吧! 
可是我就看著那個阿公先是對著我們看ㄧ下,然後又左顧右盼的好像在找什麼,
過ㄧ下子他又下車去案內所,到最後他自己忍不住 過來問我們是不是今晚要住若富士呢!!
 我就大笑的說:對我們就是!! 於是就上了這台小MATCH ㄧ路上開著窗 聽著很復古的日本歌謠 到達了溫馨的若富士旅館 這時肚子也開始餓了趕快放下行李出發找食物去! 我們走出旅館時,旅館的阿嬤衝出來 好心的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我要去覓食~ 他馬上跟我說往左邊是去玩的而右邊則走十分鐘左右就會有吃的了!
他還真可愛耶!! 不過我較喜歡未知的旅行 
因為這樣充滿了探險精神及刺激感
但是阿嬤都說要往右邊走了所以就乖乖聽話吧!! 邊走邊欣賞富士山的日落美景 找到了ㄧ家拉麵店隔壁緊連著摩斯我們坐在室外賞著富士山邊吃著好吃的中華拉麵,
好享受好幸福 ,如果在這邊可以待上ㄧ陣子一定很棒 飯後阿比自己去摩斯買了一包薯條 我還企圖偷看他有沒有買成功呢~~  想看他出糗哈哈~~  
回到飯店 看著小到不行的電視 
吃著剛剛在超市買的沙瓦還有香草館買的起士蛋糕還是一樣享受呢
接著準備去泡湯了可是 我好可憐 因為我只能偷偷泡腳而已.....= =
 帶著殘念的心情回到房間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