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 

昨天跟我姐還有她老公去了皇后鎮森林

其實是他們青商會辦的活動

我是一個人太無聊 且又沒去過那裏 就也一起去玩了!!

IMG_6857.jpg 

皇后鎮森林還滿大的 有山有水 有游泳池 烤肉區 露營區 餐廳...就其實有點像渡假中心的fu!

游泳池耶~~~好藍喔

恩...還有可愛動物區  下面那個照片裡的動物叫做鴯鶓,遠從澳洲來低喔!!

跟鴕鳥類似~可是我腦中卻一直浮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kuso版''草泥馬''..(抱歉我不是在罵髒話)... 阿....嘴巴張開~~很爆笑的一張

但真的很可愛  他們只吃地瓜葉的葉子 如果拿莖給他吃它會吐掉捏...很挑

且我餵牠時他超激動的猛啃葉子 超可怕的 最後我還真的有被他啄到手咧  嚇的我一直尖叫= =''

這張很生動!  

昨天 我們還有帶我家可愛阿肥也一起去郊遊

他玩的超high的 嘴一直笑不停 眼睛還瞇成一條線  可愛極了

還有太陽公公也很賞臉~曬一下太陽先  

除了踏踏青曬點太陽以外  狗狗們在溪邊也可以玩得很''激烈''喔

不過我家阿肥生性怕水  只稍微玩一下就很ㄋㄠ的坐在石頭上發呆了!!

路狗甲白色那隻~~來湊熱鬧~~體積太大水花直噴   

露營區後山上面還有開闢兩條小小的健行路線

但由於我姐這個孕婦 擔心他體力的問題 我們就選擇了最短的十分鐘路程的

說是十分鐘其實應該五分鐘就走完了吧~~只不過他的路很窄 你只能一直低著頭猛走

一不小心可能還會撞到頭上的樹幹之類~且還有像下面那張照片上用竹筏當便橋 

你只能慢慢通過 還得橫著走 不然竹筏可能會破裂  還挺危險低耶!!

孕婦過小橋~~有人攙扶 

 

 不過說真的 要是你真的很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呆在這裡 真的可以很充實的耗上一整天耶

玩累了肚子餓了 你要烤肉或者去餐廳吃個簡餐 喝個下午茶之類的都行  還挺悠哉的喔!!

===============================================================

昨天我嘗試用我G9相機滴M模式   拍了全程的照片  可能是我還不太會控制加上昨天光線很強 所以拍起來照片都偏亮

但從裡頭我挑出了幾張我還滿喜歡的照片 !!

我喜歡這張~~熊熊好像在期待還是想點什麼 

超漂亮的柴犬捏 

可愛的小孩在摸小狗狗 

很妙的畫面吧~那隻狗好像假的  

 IMG_6854.jpg  

還想看其他相片的話~請直接到我相簿裡觀賞吧~~~^^

拍得不好的地方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