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美吧  

上禮拜天 我們一幫人被我拉去天元宮賞櫻

紅樹林有免費接駁車帶我們直達那裏

公車一路以時速不到20km速度上去,不過我們大家在車上七嘴八舌的感覺比較不會那麼痛苦

賞櫻原本應該是帶著野餐巾及櫻花便當 慢慢的坐在櫻花樹下觀賞低

可是在台灣並不是這樣~因為有櫻花之處必有人群及攝影機腳架駐點~

覺得那種賞花的fu有點走味了

我想可能要等到台灣到處都有種櫻花樹之後,才不會都擠到這而來賞櫻了!

連拍張照都得閃一堆人..然後還是閃不掉

 看下面那張照片中間竟然夾帶一顆可怕的人頭,右邊有一個類似拌鬼臉的女生....左邊有一指神功...這是什麼畫面阿?

這張主要是中間有顆詭異的人頭

不過那天去天元宮,櫻花是滿開的狀態~

且幾乎每一顆都已經發綠芽了,所以還好我這禮拜有來不然就看不到了!!

三朵大櫻花滿開

我討厭的蜜蜂,一堆在樹上飛來飛去的...我不敢照太近,我怕我晚上會做噩夢

IMG_6595.jpg

櫻花瓣灑滿整條街...超美的

滿地櫻花瓣

 

 IMG_6523.jpg

還有一棵長得很像楓葉的樹,誰知道他是什麼樹呢??

這是楓葉嗎?應該不是ㄅ  

從天元宮上面往下拍的全景圖~

IMG_6583.jpg

有鄉村味的一張照片,也是在天元宮上面拍的

IMG_6582.jpg

開心的八人行合照...完全不知道等等會發生啥咪蠢事!!

好啦還是找路人甲幫我們拍就好!!美多了

  ~我要吃豬腳我要吃豬腳~

下一站我們去吃德國豬腳吧~怎麼去??

本來一群人已經又坐上往返紅樹林的接駁車上了,但是公車尚未發車....大家就突然的改變心意

覺得去天元宮對面ㄉ站牌等去淡水捷運站的車,然後再看有啥車可以去三芝~這樣應該會比較方便吧!

好~八個人又傻不隆咚的下車了~~

結果....等著等著面前走過去一個小黃司機到處問人有沒有要去淡水捷運站的,一人50元.???

我們靈機一轉 想說乾脆直接問司機能不能帶我們去三芝吃豬腳 不是更快?!

沒想到司機說可以阿 一個人100元~~

因此我們就上車了.........

(一路上我心裡很想問司機那等等我們要下山你可以來載我們ㄇ,可這句話我始終沒說!哈哈)

 

 

                                                                                                          下集待續...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