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假如沒男人 一個人孤單也就甘願了

假如有男人  男人卻不在你身邊  一個人時好像變的不甘願了

但  路是我選的  我認了

 一個人去東區逛街 什麼都沒有買

因為沒有人給我意見也沒有人陪我試穿

我變得不知道要買什麼逛什麼

即使有帶錢出門....也沒有想花錢的動力了

一個人要吃晚餐 吃什麼都不對 最後 只好默默的走到麥當勞

低著頭靜靜的吃著我的晚餐 但 隔壁的兩對情侶正在你儂我儂....

奇怪 ...逛街 吃飯本來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卻被我自己給搞砸了 

今天一直是這種心情......

 後來傍晚 台北下雨了 溫度也下降了

只穿著披風的我  好冷喔

孤單的感覺也越來越重....

還是 坐公車回溫暖的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