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和六姨說好我們九點會出門去搭大巴到珠海

結果 原本要八點起床ㄉ我們~~~阿比把鬧鐘時間調錯成九點還設定到星期六....鬧鐘根本沒響

我起來時已經晚一小時了,趕到廣州火車站時已經十點多了 = =

然後  阿比還給我發生很扯的事情

他穿了一雙久未穿的鞋子(那雙當初買還要三千多) 結果一下電車被一個腰壽女踩到鞋子

右邊鞋子前端竟然開口笑了~~我的媽呀.......

害阿比沒辦法好好走路.....

(有沒有覺得啥咪倒楣事都會來找我們阿)

但是開口笑總不能這樣一路拖到珠海吧~更何況還要見我爸

我們只好先去廣州火車站旁 批發集散地  趕快去找雙鞋來穿

可是  要找到一雙鞋還真的很辛苦捏

因為當時是一大早 人家批發的商店現貨都還沒進來 只剩下架上擺的(幾乎都只有半支腳 = =)怎買阿

就這樣挨家挨戶的問~~有沒有九號半的鞋子拿出來瞧瞧~~

走了一個多小時吧 才終於買到一雙rmb八十元的''十號''休閒鞋~(那雙鞋看起來不值八十元的感覺 but還是得買)~

看一看時間也已經快要十二點了耶~~好晚喔 ~

到了珠海時已經三點了  阿是要玩什麼阿!真好笑!

六姨接到我們之後帶我們去吃他家樓下的日式料理~~接著就去參觀他華麗的新家!!

吼真的很美~每個角落佈置的都很講究 水晶吊飾一盏接一盏的!都是我夢想中的款捏!好好喔

且客廳還有一張可面海 發呆用的椅子 真的是很讚!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家!!

我們在六姨家看電視打混到六點才起身去我爸宿舍那邊,想說一定要去給我爸看一眼ㄉ麻!!

結果過去他那邊之後 一堆人把宿舍擠得滿滿的 林董邱董都來了....他們在打麻將..怎又是麻將

且我們又得坐在旁邊等他們打完......(我這趟廣州行不是來看人家打麻將的@@)

等半天終於打完後 我爸竟然帶我們去吃義大利料理 真是沒有我老爸的fu耶 

且我爸還跟那ㄍ老外老闆混很熟....老外老闆還一直跟我扯英文...吼好險我還聽得懂不然就丟臉了

這趟珠海行好像只是去吃飯然後參觀宿舍 其它觀光什麼的都沒有啦!!且一早又發生很瞎的事情

很好笑耶= =

不過難得跟阿比一起去廣州以外的地方走走 也很開心啦!!

(義大利餐廳旁的大樓~當天珠海一直起大霧很矇矓美ㄅ)

IMG_5838.jpg

我們要回去廣州坐大巴前 去旁邊的街上繞繞  街上非常熱鬧

不過看到很多很可憐的小孩 在非常骯髒的地上打滾倒立賣藝的...手腳都已經黑到像人家在做黑手的一樣了

可是他們還是很賣力的表演~只為了賺錢給站在一旁的爸媽吧...唉...!! 

IMG_5844.jpg

IMG_5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