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廣州第二天早上 阿比禮拜六依然要去公司(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我就在家standby 等阿比把事情處理好就會call我可以出門去找他囉 

差不多十點多我自己一個人從阿比宿舍走去地鐵站

才剛走出去不到一分鐘開始了第一個迷路 哈哈~~

我不知道是該往右還往左      想說都走走看就知道 但是每往前走一步就害怕一下

最後還是打給阿比求救 後來終於走到我印象中的地鐵入口時 奇怪 地鐵口怎不見了

因為我上次來時,這裡在裝修外面都貼滿很多布簾  而這次沒有布廉改成一堆婚紗公司的廣告

且還標明地下一樓婚紗廣場.....那地鐵到底是在哪阿..........嗚嗚@@

我還走到門口兩旁東張西望想說會不會是我記錯地方....可是兩旁都沒看到地鐵

後來我又發揮探險精神 直接往地下一樓婚紗廣場走!恩很好很好!因為我聽到了地鐵的聲音了

原來地鐵在地下二樓阿....(一樓完全沒標地鐵在地下二樓阿 真爛)

然後 經過了一站到了海珠廣場 我打給阿比說我到了我要走哪ㄍ出口

阿比問問同事後說要往b...結果我當時眼瞎往a走...一上去怎是陸橋

我就打去罵阿比 是誰亂報路阿這是哪裡啦....反正我很不爽  阿比說叫我不要動他要來接我

可後來我又下來試著重走一遍 才發現我真的眼瞎 根本是自己走錯

我真的是大白痴啦我~~(弄半天)

中午 阿比主管玉蘭姊說要請我們吃飯

帶我們去世貿中心裡面的泰式料理店吃情人節大餐

裡面非常的熱鬧 因為有一群菲律賓or泰國or印尼人會手持樂器or鍋碗瓢盆等道具負責演奏音樂及唱英文情歌

還會拉客人一起跳或著深情的望著你唱情歌(下面那張就是他們三個對著這桌客人唱情歌)

IMG_5816.jpg 

 這家餐廳有一個挺妙的口味~榴璉薄餅跟香蕉薄餅~我本來不敢吃榴槤的

想說都來了吃吃看ㄅ!!結果味道真讓我意外 榴璉味不會很重 所以還挺不錯吃的耶!! 

(跟玉蘭姊&小雨合照)

IMG_5807.jpg

 (跟阿比情人節合照...情境照)IMG_5811.jpg

吃飽後 玉蘭姊帶我們去瞎拼  去一家叫肥仔的鞋店

專賣那種名牌外流品,所以gucci LV之類的牌子都有喔!價格大概RMB100~300之間吧

不過鞋跟都很高不適合我這種嫩腳穿....我會跌倒

所以挑半天也沒挑到適合的....不過在別家店到是買到一件不錯的牛仔褲RMB280(花阿比的 哈哈哈)

後來轉戰廣州火車站附近的批發商場 繞了好多地方  看到很多適合批回台灣賣的鞋子喔!!

跟阿比可以開始規劃賺錢哩

批發商場那邊的人種五花八門 頂著黑人編的黑人佔多數  所以商家多少也要會講英文才能跟他們溝通

不過在廣州好像都是聽到廣東話 除非你跟他說普通話他才會用普通話回你

所以有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店員在說啥....最後都乾脆不理他

晚上 我們跟大哥小雨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算是一起過情人節吧!!

所以也沒特別浪漫或怎樣的....就當他是個平常日吧!!

吃飽後大哥說要打麻將 我不想 因為明早還要出發去珠海找我爸

但是...三缺一 所以大家就一直叫我去...這樣阿比才能陪大家打

我超不爽的...........還被大哥說我難相處@@ 我真是倒楣

後來阿比答應我說他打一圈就好,我就休息等他 誰知道從十一點打到一點半了還沒一圈

我火大就一直在旁邊吵 提醒他說很晚了 怎樣怎樣的..........

接著阿比就也火大...反正後面一連串的吵@@

就醬子到隔天早上才比較好

唉....真的是很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