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促決定的廣州行  是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不過由於我一直問阿比出差時間加上有人跟他說我要去 所以就整個破功...

沒關係~~~破功了我還是要去

不過 一開始先面臨爸爸不給請假 然後機位可能買不到在後補

演變成機票買到了 再去跟我爸拜託給我請假 也請成功了

再演變成簽證早拿去辦加簽了  結果隔了四天旅行社才打給我說我台胞證過期@@

當天再次火速的衝去旅行社給她證件用急件方式兩天辦好 (加簽加上台胞證竟然也花了兩千六)

然後一切辦妥後~~隔天我就上飛機了 = =

有沒有一整個精彩呢!!

但是去的第一天 阿比去深圳出差 說下午才會回廣州

所以我就跟他哥的女友小雨(這次一起去的同伴!!) 一起陪他哥去輕紡城找尋一塊樣布

輕紡城.jpg

輕紡城 (1).jpg

我想要介紹一下這個好玩的地方,這邊其實觀光客不會來

只有布商服裝設計師之類的人才會來這兒挑布

所以店家都會將自己的商品做成一排排的小塊樣布掛在門口供客人挑選取樣

980213樣布.jpg 

我跟小雨兩人拿的不亦樂乎....我是想說可以帶回來手作DIY,

而小雨因為要幫客人作水晶指甲  裡面可以放布做層次 剛好可用到!!所以他有種賺到的感覺!!

除了賣布的以外,還有一條街是專門賣鈕釦 名牌吊卡 名牌LOGO

也就是說可以自己買一件白T,然後買一塊 LV LOGO(5RMB左右),再去買LV吊卡,DIY一下就成了一件LV衣服了耶!

前後不用15RMB吧!很妙吧~~難怪台灣滿街都是仿冒低!!應該有很多都是廠商自己DIY來ㄉ吧!!

想自己批貨創業的人~也許來這裡走走你會有很多idea浮現出來喔!!

我們就這樣逛了兩三小時吧!!我穿低跟的皮鞋走起路來非常之痛苦

最後走回到他爸公司時 不但雙腳起水泡痛到不行 連腳底板也已經麻到一個不行 鞋子也無法穿了

去吃晚餐時 黃媽還先帶我去買了一雙''10克拉鑽石''拖鞋給我穿  結果這雙拖鞋成為我此次廣州的良伴呢!

 IMG_5845.jpg

 晚上和阿比媽媽一起吃了台灣人開的高級火鍋  不過一整個吃不下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就飽了

後來 走去北京路散步  我第二次去~不過這次變成了晚上

整個街景 因為有燈籠的點綴 漂亮了不少耶!不過人還是很多啦!!

IMG_5799.jpg

 我跟小雨(他哥的女友)找黃媽一起來一張合照

這是我跟黃媽的第一張合照喔~可是阿比始終沒辦法幫我們拍好~~不是抖到就是怎樣的@@很遜

IMG_5806.jpg 

 阿比跟大哥還有黃媽媽的合照~~阿比跟他媽很像吧~~我研究了一下發現鼻子跟眼袋應該是最像的!!

IMG_5803.jpg 

今天真的走了一天 我的腳真低很可憐

所以後來大家就一起去了歇腳點去全身按摩一下~這次還是黃媽請客!!哈

吼 ~按完之後~真的全身舒爽 腳又有活力了

只是隔天起來時我的身體在有被按到的地方都一整個痛~

就反而變得好累喔.......所以那天都很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