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去廣州四天三夜探親回來囉!

這次的行程可以說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安排啦

早就知道了 我家阿比怎可能曉得哪裡好玩阿...他是宅男一枚耶

不過他後來有勉強擠出幾ㄍ地方是可以帶我去購物的啦~廣州著名的批發集散地

那邊有一棟磐信服裝城 可批發各式各樣的服飾.鞋子.帽子. 圍巾等等

基本上如果要買衣服都得先問店家要批發幾件才算批發價,不太可能能單買一件商品ㄛ!

所以我在那邊雖然有看到不錯的東西但是就是沒辦法買...只有到最後要走時敗到三條圍巾一條15rmb!

我覺得很便宜啦但是阿比說那用的布根本不用多少錢...(阿比自己賣布的所以都會有職業病)

雖然有點像人家不要的碎布去做的...哈哈

還要介紹我連著兩天都有去報到的地方-廣州白雲世界皮具貿易中心~~

哎呀~就是賣假貨的集中營啦~名字取那ㄇ好聽幹麻真是的!!

 

第一次去是陪阿比的經理玉蘭姊去拿她之前定好的包包

這公司開在這棟樓裡面但是是不對外出售的,老闆是台灣人,

他們有自己的牌子也有賣a/x的牌子(包包衣服褲子等等)質料都很好喔!那裡有ㄍ服飾展示間,

我們可以自行在那邊挑選衣服再跟他說要什麼就可以了~~不過當時我肚子爆痛的整個就是攤在那邊的椅子上休息

沒什麼力氣看啦~= =~沒辦法..我只要出國,好朋友就是愛跟著我來,感情太好了吧煩捏!!

我在這兒得到一個大包包~玉蘭姊自己訂的那個大包包他又多買一個給我,害我很不好意思收耶~覺得給她白吃白拿的..

因為中午玉蘭姊還帶我們去吃半島明珠的飲茶,花了不少...所以我要想想該怎麼感謝她這次的招待了!

第二次是跟黃媽媽還有阿比ㄉ大哥一起去逛皮具城,後來黃媽媽就挑了一個我也滿喜歡的皮夾給我,

我是上次才新買一個皮夾所以其實不缺,沒打算要買說...!!結果黃媽就說沒關係當作小禮物送我!!

^^所以意外低得到第二個包包ㄋ!

第二天晚上的天河區百貨之旅(繁華程度類似台北東區)

 

   

百貨的東西沒有非常吸引我,逛了很多店只有一家偏日系簡約風格的衣服吸引了我...

但是兩件衣服加起來快900rmb...我放棄了因為我是窮鬼

後來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店外,阿比說喜歡就買阿幹麻不買...我就說要省錢

後來他說要買給我....我更不爽了因為你不會剛剛在店裡面就先說喔@@

人都走出來了才說 超沒誠意的捏~飲恨到看電影時還在想那兩件衣服~

北京路步行街-位在阿比公司附近喔做地鐵可到

 

 

這個地方就很像上海的南京步行街,差不多的人潮差不多的店面,只差這次有阿比陪我!!

在這裡買到了一些小東西,還有一本日文書 比台灣便宜 當然要趕快買一下 才有賺到的感覺(笑)

我們在這沒有停留太久 因為跟黃媽媽有約,所以就趕著去坐地鐵了

地鐵內有看到一個應該是不錯逛的點叫動漫星城,起初以為是賣漫畫的

結果裡面有餐廳跟服飾店耶~~可惜我只進去裡面上個廁所就走人了..哈哈~下次去一定要去逛一下

ps~大站一點的地鐵裡面都有的樣子喔!

 

逛街行程到此落幕..好像不太精采喔!!哈哈!其實廣州真的挺無趣的耶!

恩~~有空我會把我戰利品po上來給大家瞧瞧好了!雖然沒幾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