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會 看我爸在跟供應商議價

突然心裡覺得酸酸的  因為生意真的越難越難做了 

我爸邊開會邊皺著眉頭...看了真的是很難過ㄟ

跟客戶談漲價人家不買單就算了  現在連供應商這邊也要跟我們喊漲價

現在已不適用誰出錢誰老大了....

是誰賣我們原料誰是老大了...因為他們不爽賣給我們我們又買不到原料的話...斷貨怎辦?

不過因為這供應商已合作多年 關係非常良好  最後我們和他們有達成共識 各退一步

買較大宗的原料價格調低一點,買少一點的價格調高一點

這樣供應商回去也好對老闆交代..!

買賣之間的學問真的很大喔!跟著顧問及我爸學到了很多!!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鴨子聽雷的階段目前我已漸漸要遠離囉

因為已經學了快兩個月了,不敢說自己全部聽懂,但至少一些基本要會的我已經比剛來時懂很多了!

加油囉~~持續牽牛花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