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觀音工廠與原料供應商討論事情 一路上


因為我和顧問都沒講什麼話 就在冷氣的加持下 雖然刻意的保持清醒,


BUT 我還是睡了過去.....清醒時已抵達工廠了!!


我一見到我姐就說: ㄟ我剛剛一路睡過來耶


我姐說:你竟敢在顧問面前睡覺 不要命了你@@


....人家我真的是眼睛張不開~受不了就睡著了!!(被冷氣風吹得)


還好顧問大人沒有說什麼!!他會不會記ㄉㄧㄠˇ ㄉㄧㄠˇ阿 = =''


因為我只要哪點得罪他 他就會說等一下你慘了我作業會多出一點!!


屢次的嚇唬我...害我真的很怕他 整個被吃死死啦!!真是不甘心!!


昨晚的飯局 我吃到後來頭很痛


顧問又一直在聊有關於石油價格及化學原料上的問題


聽著聽著我又渡估了!~~真是天殺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還好應該沒人發現吧(真是三條線) 所以昨晚九點就就寢了


...昏睡到早上還突然驚醒 以為自己睡過頭 覺得自己睡好久了


看時鐘也才5點而已耶 就又繼續睡~


但是整個就很不安 怕一個不小心我又睡過頭~~


所以 早睡也是有壞處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