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至新北投下車~~只要往右前方走不到十分鐘喔
就到了這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圖書館了
門口有幾個石頭 上面刻滿各式各樣的文字數字
添加了幾分藝術


透明落地窗上面有很多小朋友畫的塗鴉
非常天真可愛的圖案喔



走進圖書館裡頭,如果想要拍照  切記!
要先找櫃檯人員要申請單喔!
上面要寫個人資料及拍照目的
雖然很麻煩但是為了拍到美美的照片 就寫吧!

看~柔美燈光下的圖書館
處處都有小檯燈以及美美的座椅
且這裡的書種類很多  各式各樣 應該不用怕找不到你想要看的書喔
可以滿足很多喜歡閱讀的朋友們
或者來這邊打盹的阿公阿嬤囉
大家假日沒事 真的可以來這邊走走呢 


接著往二樓走..
有很多朋友們  正努力的在讀書或者打報告...很忙碌
不過也有睡到昏過去 不小心露內褲的男生...這是有點破壞美好的畫面啦!!
恩..撇開這畫面不說
二樓有很漂亮的陽台走廊喔~往正前方有一片綠綠的草地及蓮花池
往右邊看可以看到隔壁的北投溫泉博物館喔~
剛好這邊有一長排椅子   我想坐在這邊聊聊天吹吹風也挺有情調的

 

我們在這邊拍了好多好多搞笑的照片 玩超久的
我猜 應該會影響到裡面正在唸書的人耶!因為那邊的窗戶都是透明的!
他們如果抬頭就會看到有兩個女生...在搞笑
所以我們還是不要玩了下樓吧  還有室外的風景沒拍耶!!
一樓室外這邊有個斜三角的網藤造景 上面攀爬著花草 
配合著太陽光投射下來的光線柔柔的 !
好舒服 好喜歡喔!!拍成復古的感覺也不錯喔


後來在這個網藤旁邊發現了愛心葉!!好大一個愛心喔
是為誰而生的呢? ^ ^



But 拍著拍著  我全身癢起來了...
被叮了好幾個包喔...所以建議各位來這邊要帶防蚊液阿!!太恐怖了

我們再往前走一點  發現這邊好像來到另外一個世界呦!!
還有小溪流呢!
製造了點瀑布的感覺耶!別有一番風味耶~
好像可以跳下去游泳..兼在旁邊烤肉..就像外雙溪那樣!!
哈哈不過這邊不行啦!是我在幻想的!


恩...這裡真的很適合來放空耶!
本來心情不好的我 來到這裡整個頭腦也跟著空空的
什麼都不想   好開心喔!!
下次誰想來再找我喔!!
       
         ~介紹完畢~

p.s還有很多北投圖書館寫真可以到相簿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