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倒楣喔~~
下午教品保的兩個女生檢測藥水
一開始叫一個男生來幫我們取樣
結果他不小心打翻強鹼的表二藥水桶我還叫他快點去洗一洗
我自己站在很遠的地方
自己不知道有被潑到
剛開始只覺得我ㄉ腳怎麼一直有刺阿~還以為是襪子卡到鎂屑
就在那邊摸摸不出來~~我又繼續教她們
後來刺痛範圍也越來越大
一度懷疑是有蜜蜂飛入我的鞋子裡
那時候距離被潑到藥水已過了兩小時有了
後來我真的痛到受不了了就跟兩個女生說我去廁所一下
馬上脫掉鞋子發現我的襪子怎麼溼溼的一大塊且已經貼住我的皮膚了..
天呀快速的將襪子脫掉   已經紅腫起水泡..
我快被嚇死了還在想怎會這樣押~~?
穿鞋上去又好痛就只好一跳一跳的回樓下辦公室
趕緊拿水狂沖水擦乾後皮膚摸起來還黏黏的
真想哭ㄋ!!
後來我的裝扮變成一腳藍色拖鞋一腳ALLSTAR~
俗到爆點..走回宿舍時我還叫彥華龐大的身軀幫我擋著以免被笑


沒想到這狼狽的一天,還被愛拍鬼猴子給偷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