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媽洗完頭走出店家後, 看到對面有家新開幕的冷氣公司
他們正在準備處理掉一藍又一藍的花盆
明明都是好好的盆栽阿~為何要丟掉 正在百思不解...
結果對方看媽媽好像很有興趣
就自己問我媽說~~你要嗎要就拿去吧~
愛花的我媽....當然絲毫不手軟...就一口氣拿了十盆有吧!
不過因為有蘭花有鐵樹..一堆都是重滴要死的~~~
他根本不可能搬回家阿
所以聰明ㄉ媽媽就先把這些盆栽寄放在洗髮阿姨的店前面
我一下班媽媽就叫我去接他  準備載他的戰利品回家了
天呀~~~我過去一看還真傻眼耶  不是普通ㄉ大盆  
而且這些花盆加一加起碼價值一萬元以上   真搞不懂那麼不景氣的社會 
還有如此浪費的人耶@@
聽說他們買那麼多花只是為了開幕照相用...傻眼捏

不過這幾盆當中 我只尬意一個插滿粉嫩嫩玫瑰花滴 


因為我想到  過年去摩斯吃飯時 拿了兩個玻璃罐子回家 
剛好這玫瑰花可以拿來裝飾一下喔
拔了三根起來後~~變成~浪漫的裝飾品囉!請看~
我的廁所洗手台




或者擺在房間電視櫃上面呢?


都可以為我的房間增添一點浪漫的氣氛喔
賞心悅目呢!

後記:只插了三天就變醜了捏....花的美麗真的只是一瞬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